临床前研发      药物生产与控制CMC      临床研发和注册      知识产权      文献发表
药物生产与控制CMC
细胞株开发、细胞培养和纯化工艺开发、分析方法和制剂开发、GMP生产、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工艺表征等研究。工艺开发主要包括:培养基筛选,提高产量;纯化工艺开发和优化,对产品相关和工艺相关杂质去除, 建立稳健的生产工艺。 工艺表征研究包括: 关键工艺参数(CPPs)、产品质量属性、控制策略和设计空间,工艺放大时工艺操作范围和控制策略的合理性;分析方法的开发与验证 等。 外包CRO/CMO服务,遵照cGMP相关法规, 生产临床研究使用的在研产品。

质量体系
包括质量控制(QC)和质量保证(QA)。 质量控制(QC)部门负责产品分析方法开发和验证、质量标准制定、从小试到中试生产的中控和放行检测、稳定性研究、工艺和产品相关杂质鉴定、结构表征、可比性研究。也负责参考品的制备和标定及结构表征,并参与新分子成药性评估、细胞株构建和克隆筛选等,确保产品从早期研发到临床用药生产阶段的每一个环节都有质量控制。

产品在早期研发和不同临床生产阶段的质量体系的建立、实施和维护。质量体系参考NMPA GMP、cGMP、ICHQ10等国内外法规指南为基础,结合公司实际状况进行建立,使产品的研发、生产、质量控制和分析、及运输等活动均符合法规要求。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天劢源和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