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管理团队      董事会      公司文化
天劢源和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成立于2020年,注册在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是由原 “健能隆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分拆而成。公司继续 “为生命创新”,专注于肿瘤免疫治疗的创新药物研发。近十多年来,尽管有众多的突破性药物面世,但是拯救癌症患者的生命,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依然是医药界和社会面临的极大挑战。我们相信免疫治疗是未来众多癌症疗法中的关键手段之一,即癌细胞的“克星”,也是人类在征服和战胜癌症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疫疗法通过激活人体免疫系统,即动员和激活免疫杀伤细胞(存在于患者体内或经过体外加工改造),持续杀死和清除癌细胞,从而治愈患者,或延长患者的生命,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我们开发的针对清除癌变B细胞的产品,也可用于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比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多形性硬化症等。

我们按照中国、美国和欧盟(NMPA/FDA/EMA)的相关注册法规要求,运用现代生物技术研发和生产肿瘤免疫治疗药物。

公司团队在创业、创新中具有优异的纪录和成果,在新药研发的整个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创新、质量是我们企业的灵魂。

肿瘤免疫治疗:通过激活免疫细胞(比如T细胞)杀死和清除肿瘤细胞,为癌症患者带来临床疗效。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天劢源和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